叫我小鹿就好啦(˵¯͒〰¯͒˵)杂食党,会磕一些邪门拉郎冷CP……

【散莫|魈雨】关于情侣款饰品

不想干正事,遂摸个无脑沙雕小段子(*´・ω・)


某天,魈雨散莫四人一起出去做委托。


(魈散在一边打怪中)

散:看你拽得二五八万的,一副酷哥样还别个这么喜庆的红绳结。

魈:好笑吗?这是甘雨亲手给我编的情侣款。你有吗?

散:你找死!你有病吧!

(魈散开始决战紫禁之巅)


(甘雨和莫娜做完委托回来)

甘雨:住手,你们不要再打啦!

莫娜:别打啦!要打去黄金屋打!

(公子:还有这种好事?!)


(甘雨和莫娜发现劝架无效)

莫娜:要不我去挂水,你去上冻,让他俩先冷静下来?

甘雨:这样不好吧,会伤到的……

莫娜:没事,你放心打,我不心疼。

甘雨:但是……我会心疼啊……


(听到女友对话的魈散瞬间停手)

魈:……(内心:甘雨担心我,我不打了)

散:(炸毛)蠢女人你居然想谋杀亲夫!(飞过去跟莫娜理论)(空居力耗尽但是刹不住了)(带着莫娜一起跌进了水坑)


(之后的情况)

散莫:在水坑里激情打架(旁边的水史莱姆:你们清高!你们了不起!)

魈雨:在树荫下安心午睡(魈:甘雨的膝枕真舒服)


第二天,莫娜背后的神之眼上挂了一根散兵同款金羽毛。

评论(13)
热度(17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鹿韭 | Powered by LOFTER